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西海岸新区:和我在蓝湾的海边走一走,千余教职工“细品”绿水青山

2020-09-13 19:1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魅力蓝湾海天一色,时尚新区美不胜收!9月12日上午,蓝湾海畔,随着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慧娟的宣布,“健步美丽蓝湾 彰显教体风采”2020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系统蓝湾健步行活拉开帷幕。

青报教育在线讯  魅力蓝湾海天一色,时尚新区美不胜收!9月12日上午,蓝湾海畔,随着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慧娟的宣布,“健步美丽蓝湾 彰显教体风采”2020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系统蓝湾健步行活拉开帷幕。

“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此蓝湾健步行为起点,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投身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实践,做健康生活方式与城市文明的引领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健步行正式开始之前,西海岸新区政协副主席王世锋慷慨激昂的讲话鼓舞了现场健步者的士气。

“好久没有这么惬意地好好欣赏咱们西海岸的滨海美景了!”活动现场1000余人手执红旗、红绿蓝三色服装、头上一顶小白帽,“拖家带口”、浩浩荡荡、气势如虹,在黄海之畔,赏秋色、拍美景、聊生活,一路健步向前,沿途中的网红打卡处让健步者们“赶了一次时髦”,健步者们体验徒步慢行与魅力的同时,领略时尚新区的海天一色、美不胜收。

据悉,本次蓝湾健步行活动中区教育体育系统机关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由城市阳台喷泉广场出发,沿海边木栈道直行至鲁信半岛美庐南折返,再沿蓝湾慢道返回主会场,全程约7公里。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高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