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碧海蓝天下,青春进行时!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新生集结完毕

2020-09-14 15:41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9月13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2020级新生集结完毕,与“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百廿山大赴约,开启大学新生活。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13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2020级新生集结完毕,与“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百廿山大赴约,开启大学新生活。

自立,是新生的入学第一课。山大青岛校区及各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发出倡议,号召新生自主报到。入校之后,新生乘坐摆渡车抵达报到地点,校园班列不间断发车,实现了校内交通“点对点”承运。山大青岛校区招募大量学生志愿者,从行李搬运到物资发放,从心理疏导到经验传授,志愿者们耐心引导每位初识山大的学子,帮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在迎新广场的各学院新生报到点。山大青岛校区各学院精心设计制作的别具特色的宣传展板、迎新横幅、签名墙和迎新吉祥物,吸引了诸多新生纷纷合影留念,定格与山大的首个精彩瞬间。各学生社团发挥社团特色,编排打造了精彩的迎新节目,向新生抛出入社橄榄枝。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通讯员 赵玉洁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