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崂山区山东头小学:党员带头清理街头垃圾,创建文明城市我先行

2020-09-18 22:20

摘要: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以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9月18日上午,崂山区山东头小学组织党员开展“美化环境,助力创城”主题党员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以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9月18日上午,崂山区山东头小学组织党员开展“美化环境,助力创城”主题党员活动。

18日上午10时,山东头小学门口的绿化带旁,山东头小学的党员们一手拿着捡拾工具,另一只手拿着垃圾袋,蹲下身子、弯下腰,细致地清理隐藏在绿化带中碎纸屑、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学校大门周边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崂山区山东头小学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牢固树立了环保意识,并以身作则呼吁大家关心关注、爱护身边的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传播创城精神。

青报教育在线 高晶欣 通讯员 王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