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滨海学院:佩戴校徽树宏志,八千新生逐梦启航

2020-09-20 21:04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9月20日,青岛滨海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该校礼堂举行,近8000名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共同参礼。典礼现场,滨海学院党委书记马安宁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20日,青岛滨海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该校礼堂举行,近8000名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共同参礼。典礼现场,滨海学院党委书记马安宁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现场,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指出,2020级新生是“生于非典,考于新冠”的坚强一级,是克服了重重压力与考验来到大学的奋进一级,来到滨海,就开启了人生新篇章。他寄语新生,要做学习和管理自己的真正主人,充分利用大学校园里的各种资源,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拓展知识视野;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建筑工程学院老师崔晓飞表示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地本着对学生认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全体教师早已做好充分准备,愿倾尽所有,全力以赴。

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强,是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人文社科学院翻译学副讲师。现场,他回忆了自己的滨海求学经历,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勉励全体新生,要遵规守纪、严以律己,要目标明确、提前规划,要心怀感恩、知恩图报,努力成为一个“人人喜欢你,人人需要你”的人。

新生代表赵祖耀表示,在追梦的路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他将和2020级所有新生一起,在脚踏实地的学习过程中提高自我,携手并肩,勇敢地担当属于自己的使命,以弘毅之志共筑魅力滨海。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通讯员 李伟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