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托福青少测试推出机考:北上广等开设考点,除口语外当场出分

2020-09-23 08:41 澎湃新闻

摘要:TOEFL Primary 考试自今年10月开放报名,全国首批开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杭州6个城市考点。

9月22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北京召开2020托福青少测试产品发布会,向中国大陆考生推出托福青少测试TOEFL Primary和TOEFL Junior的机考版本。

据悉,TOEFL Primary 考试自今年10月开放报名,全国首批开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杭州6个城市考点。

与之同时,TOEFL Junior和 TOEFL Primary机考也开放报名。机考增加口语在线考试,听力、语言形式与含义、阅读部分与纸笔考试保持一致。机考(除口语部分外)当场出分。考生可根据需要选择纸笔或机考模式参加考试。

据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介绍,TOEFL Primary和TOEFL Junior纸笔考试在国内40余个城市设有考点,线下考试已经全部恢复,机考将6个城市开设考点。目前托福青少测试考试时间可根据学校及机构需求进行定制,考后一周即可获得成绩报告。

此外,TOEFL Junior考试和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CSE)的对接研究工作即将完成,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公布研究成果。这将有助于参加托福青少测试的考生了解自己在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CSE)和国际公认的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下所具备的英语水平,从而更好地提升自身英语沟通能力。

托福青少测试(The 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是托福考试向中低年龄段学生的延申,包含TOEFL Primary考试和TOEFL Junior考试两项测试。

TOEFL Primary考试适用于5岁以上的学生(中国大陆地区),主要用于衡量学生在课堂上的英语沟通能力和发展情况,并向家长提供有关其能力的反馈;也可教师指导教学目标,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明确学生的优势与不足等。

TOEFL Junior考试针对11岁以上的学生,主要用于衡量学生在校园学术生活和日常社会生活中的英语语言水平,包含对阅读理解、听力理解、语言形式和含义以及口语能力的考察,可以反映学生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下的英语应用能力,为教师和家长提供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和能力的参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