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老师们抢课啦!睿师汇首届教师学习季启动

2020-09-28 06: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71周年纪念日,品•悟|睿师汇首届教师学习季同步开启!

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71周年纪念日,品•悟|睿师汇首届教师学习季同步开启!

睿师汇作为全国第一家创新型教师个性化培训平台,上线两年多以来,已经为全市近十万名教师提供了3000余门个性化培训课程。此次“品·悟”睿师汇首届教师学习季,也将再次与青岛教师一起,共同点亮学习之旅,品好课,读好书,悟成长。

睿师汇首届教师学习季活动将持续100天,将推出品·悟好课、品·悟好书、品·悟成长等系列活动。老师们抓紧机会参与吧!

>>>点击此处,参与活动

睿师汇—教师个性化培训平台课程专家团队,潜心研发专题课程体系,助力乡村教师专业发展,引领青年新教师专业成长,促进骨干教师能力提升。

睿师汇—教师个性化培训平台,三大专题课程陆续上线,为乡村教师、青年新教师、骨干教师持续赋能。

在睿师汇“首届教师学习季”期间,启动读书汇系列活动,带领教师品·悟全新的阅读体验,分享书籍带给心灵的启示与感动。

睿师汇·读书汇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8日-2021年1月8日

参与对象:睿师汇平台注册教师

参与方式:所有平台注册教师用户均可报名,具体参与方式请实时关注平台动态。

活动内容1、好书共享

睿师汇—教师个性化培训平台精心为教师推荐10本好书。带领教师走近大师,感受思想的力量,将读书与教书育人紧密结合,让教育者更加智慧,让教育行动更有力量。

2、好书共读

睿师汇·读书汇每月举办好书分享会,邀请教育界专家学者与广大教师交流读书感悟,邀请教师们共同品·悟全新的阅读体验。

睿师汇—教师个性化培训平台

发布“汇学·红人榜” 

学生成长的路上离不开教师的引领和扶持;教师的学习和成长也需要榜样的带动和示范。睿师汇—教师个性化培训平台发布“汇学•红人榜”,激励带动更多教师自主学习、互相学习、终身学习。

睿师汇招募品学员

为教师提供高品质培训服务是睿师汇—教师个性化培训平台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平台在潜心研究课程体系、完善课后回访服务的同时,也在持续收集教师学习需求和课程建议。现专门面向教师招募课程“品学员”。睿师汇“品学员”将成为睿师汇平台收集教师建议、完善平台服务的窗口,与平台一道致力于提升教师培训质量、助力教师职业发展。

睿师汇·教师分享征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