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青岛商务学校和六十六中抱团发展,携手搭建人才培养立交桥

2020-09-28 17:55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为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普职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在师资培养、协同育人、专业发展、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近日青岛商务学校和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六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普职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在师资培养、协同育人、专业发展、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近日青岛商务学校和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六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青岛商务学校将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帮助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自我定位,做好可持续发展的职业规划,争取实现春、夏季高考间以及参考科目间的最优选择。”青岛商务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曲可夫表示,近年来商务学校积极参与市教育局普职融通、综合高中试点项目建设,成功搭建横向融通、纵向贯通的人才培养立交桥,为学生提供了多元选择、适性发展的良好平台。学校希望与青岛六十六中加强合作,携手培养更多智慧型、实践型、创新型人才,实现普通高中、综合高中、职业高中抱团发展。

青岛六十六中校长相佃国表示,青岛六十六中关注教师队伍建设搭建金字塔式的教师成长平台,成立了青年教师成长团队、访学教师工作室、骨干教师工作室等多种学习组织。六十六中与青岛商务学校间的教研集备工作持续开展,交流协作频繁,为老师们提供了更多的成长机会。签约后,双方可以更多地开展干部、教师交流,参与彼此的教育教学活动,尝试建立学科教研联组,开展主题教研活动,推进两校教学水平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