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区青山小学:开展多彩体育健身,让孩子们动起来

2020-10-15 14:00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摘要:为全面贯彻《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方案,树立“健康第一,素质第一”的思想意识,督促孩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进而全面提高学生的健康体质水平,崂山区青山小学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坚决落实课间操、眼保健操(上下午各一次)制度,扎实推进体育健康工作。

青报教育在线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村学校考察时,叮嘱要保护好孩子们的眼睛,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不仅要让孩子们跑起来,更要在体育锻炼时讲究科学,做好保护和准备工作,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为全面贯彻《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方案,树立“健康第一,素质第一”的思想意识,督促孩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进而全面提高学生的健康体质水平,崂山区青山小学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坚决落实课间操、眼保健操(上下午各一次)制度,扎实推进体育健康工作。

进入深秋,天气转凉,广大师生积极行动,全员参与,投入到体育锻炼之中,校园内掀起“我运动,我参与,我健康”的体育锻炼热潮。让孩子们既要大胆跑,放心跑,又要开心跑,喜欢跑,让跑步给孩子们带去愉悦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对此,该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和落实,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师生身体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意识,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通讯员 阎唯一

责任编辑: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