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开门纳客”

2020-10-19 13:3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迁建项目全面完工、投入使用,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再添一所高颜值学校。

青报教育在线讯 它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山东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校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学校,它还是一所拥有39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中等职业学校,它就是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迁建项目全面完工、投入使用,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再添一所高颜值学校。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位于中德生态园投资约5.3亿元,占地161亩,位于团结路以南,昆仑山路以西,总建筑面积达8万平,包含了综合教学楼、数控实训基地,体育馆等9个单体,设计规模为70个教学班,可容纳3500余名师生入驻使用。

学校门厅

学校门厅

普通教室

普通教室

音乐教室

音乐教室

光伏发电实训教室

光伏发电实训教室

机器人实训教室

机器人实训教室

茶艺实训教室

茶艺实训教室

练琴房

练琴房

木工实训教室

木工实训教室

机器人实训基地

机器人实训基地

海尔产业学院

海尔产业学院

据介绍,学校设计上将绿色生态技术与开放校园的理念相结合,有效利用山地地形打造优质的校园绿色环境,双元制的教育体系使学校与企业及城市的互动关系增强,将校城融合、校企融合、校居融合、产学融合的建设理念充分的融入到校园设计中。

青报教育在线 高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