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宁安路小学:家校“e”线牵 智慧课堂“一键”连

2020-10-19 15:45

摘要:“青蓝携手青年教师成长课”,“年级组调研课”、“班级风貌展示课”……自九月中旬至十月份底,青岛宁安路小学开展校园开放课暨课堂教学研讨月活动,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家长对教育的满意度,构建“家长面对面”家校交流平台。

青报教育在线讯 “青蓝携手青年教师成长课”,“年级组调研课”、“班级风貌展示课”……自九月中旬至十月份底,青岛宁安路小学开展校园开放课暨课堂教学研讨月活动,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家长对教育的满意度,构建“家长面对面”家校交流平台。

学校每个学期坚持面向全体家长通过网络公开课形式开放课堂,分批次开放课堂三十余节,校园开放网络直播课为学校“资深教师、中坚教师、成长期教师”各层级教师搭建了团队协力研究的良好平台,在校长带领下,领导教师全员参与听课,引领教师提高专业素养提升,关注学生学习习惯培养,提高教学效率及质量。家长们也可以在直播评论区积极互动,点评留言,热情参与学校直播课堂观摩,对老师们严谨、求实、创新的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园开放网络公开课研讨,既是面向家长的一次开放课堂,也是宁安教师的基于成长需求的自我修炼,愿宁安成为老师和学生共同成长的沃土,幸福相守的乐园。

青报教育在线 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