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三所学校入围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

2020-10-29 15:2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山东共计31所大中小学上榜。包含驻青高校在内,青岛共有3所学校入围!分别是: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第一中学、青岛市实验小学。

近日,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推荐641所学校作为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单位,其中高校50所、中学264所、小学327所。

今日(10月29日),教育部官方微信公布了这份候选名单。山东共计31所大中小学上榜。包含驻青高校在内,青岛共有3所学校入围!分别是: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第一中学、青岛市实验小学。

据了解,在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中,青岛五十八中、青岛嘉峪关学校获此殊荣。如果此次青岛市3所学校(含驻青高校)能够成功获选,青岛市的全国文明校园将达到5所!

山东省入围名单(31所)

中国海洋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第一中学、淄博实验中学、枣庄市第八中学、烟台第一中学、潍坊第一中学、济宁市第十五中学、泰山中学、威海市第一中学、日照第一中学、临沂第二中学、德州市第二中学、聊城第三中学、滨州实验学校、郓城第一中学、济南市燕柳小学、青岛市实验小学、淄博市张店区祥瑞园小学、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小学、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临朐县第一实验小学、济宁学院附属小学、泰安师范学校附属学校(本部)、威海市长征路小学、日照市岚山区实验小学、临沂第三实验小学(本部)、德州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冠县武训实验小学、滨州市滨城区清怡小学、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

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单位的公示期是2020年10月29日— 2020年11月4日,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电子邮件(pxgongshi2020@163.com)向中央文明办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