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海诺双语学校小学部秋季校园开放日,等你来一探究竟

2020-10-29 20:1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12日,青岛海诺双语学校开放日期待您的到来!

万顷星光,有你我一缕微光

海诺学校诚邀您走进这所神奇的魔法城堡

在这里视野广阔,注重对心灵的探索

在这里博融浸濡每一股昂扬冲激的生命

在这里选择拥抱艰难跋涉的泥泞精神

在这里点燃着单纯、寂然、欢喜的呵护之光

这里教育即是当下生活本身

这里有日月,有江海,生长蓬勃而自由的星河

于是这里,充满温暖、充满幸福愉悦的童年底色

——HAINUO BILINGUAL

让孩子在书海中泛舟,在感觉中探索,在思考中总结,在挑战中潇洒,在快乐中飞翔,在不经意中成功。

如何做“有灵魂的教育”,让每一个学生充分自由快乐地生长?最美的教育追寻,从来不是虚谈,让每一天的闪亮都有依可循。

作为一所有温度、有责任、有文化的学校,旨将“情智融通”的教育理念推向充满诗意的远方。学校愿意做一道微光,积聚小小的能量,在孩子成长的每一个节点闪烁星点,在教育探索之路上洒下一片光芒。

海诺,永远给孩子,一个正确的思想,一个明确的方向,一个自由的空间,一个行动的动力!

唯有用心陪伴才是最实诚的表达。

一派朝气蓬勃的笑脸,蕴含热情,让我们看到了教育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联合一群智慧的家长,以爱为铭,让所有鲜活的个体在家校共育中诗意地栖居;

站在教育原点,从小处着眼,一同创新,打造品牌彰显的火花闪烁,以梦为起点,一

路前行,点亮魔法城堡的精彩无限!

您对教育的期待,您脑海中孩子未来的样子,海诺正在实现!

这里用文化滋养、浸润、唤醒、鼓舞学生的成长;

这里注重教师队伍建设、专注学生习惯的养成;

在这里,学校帮助孩子,让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拥有寻求幸福生活和与他人合作的能力;

这里就是青岛海诺双语学校。

活动时间:11月12日 8:30--11:30

活动地点:海纳楼四楼

请扫二维码报名。

海诺将完全开放整个教学区域,为您呈现一个最真实的教学状态,请您走进教室、深入课堂,感受这里的老师是否是您期待的样子,这里的孩子是否是您口中别人家的孩子!请您漫步校园,感受一花一树皆有情的校园,感受一角一墙有温度的教室! 

一切努力,都为了孩子的成长,

所有相遇,都为了美丽的未来。

愿与你相遇,一起书写有温度有故事的教育篇章......

11月12日,八点三十分,邀您走进这所神奇的魔法城堡,让您眼见为实,耳听亦为实,邀请您感受海诺教育的力量。 

学校简介

We embrace! We promise!

-

青岛海诺学校于2019年8月8日正式成立,是一所全日制九年一贯制私立双语、小班化特色学校。小学毕业可直升本校初中,学生初中毕业,参加青岛市中考,优势显著。学校周围文化氛围浓厚,紧邻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海军潜艇学院等学府。

以海诺学校文化为引领,以兴趣加特长为育人方向,以社团、俱乐部为主阵地,以综合性项目学习为载体,以多元化特色活动为链接,发掘、激发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的潜能,并能够助力他人,成就自我。

通过中西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促进学生对不同地区、国家和国际间文化的理解。通过自主、自动、自能的学习,培养学生卓越的领袖气质与成长、成才所必需的价值观、社交能力和独立精神。

青岛海诺学校由国内优质、雄厚的师资队伍与来自欧美的外籍教师的共同协作执教。教师队伍本科率为100%,其中40%为研究生学历。学校教师结构合理,教师平均年龄在32岁,师生比为1:5。

学校以“海纳百川 一诺千金”为校训,融合世界先进教育理念,培育具有胸怀宽广、诚实守信、学贯中西、勇于探索的世界公民。 

11月12日青岛海诺双语学校开放日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