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垃圾分类“净”校园,嘉定路小学开展环保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2020-11-20 10:5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垃圾分类进校园,环保达人我先行!11月14日,嘉定路小学开展环保主题社会实践,二年级3班提出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倡议,嘉小师生们纷纷成为推行垃圾分类的时尚“弄潮儿”。

青报教育在线讯 垃圾分类进校园,环保达人我先行!11月14日,嘉定路小学开展环保主题社会实践,二年级3班提出树立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倡议,嘉小师生们积极向上,纷纷成为推行垃圾分类的时尚“弄潮儿”。

为使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且意义深刻,嘉定路小学师生们伴着清晨的朝阳,来到了大山宝城五新垃圾分类智慧平台。在这里,同学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环保小卫士”。

在实践的活动中,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阐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得可认真啦!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初步的认识。

在有趣、互动的氛围中,同学们对于垃圾分类的知识掌握的又快又好。进行垃圾投放回收环节时,大家都表现出浓厚兴趣,在老师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自主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快速将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随后,班主任宋老师为每一位同学颁发了“环保小达人”奖状和“环保小卫士”徽章,孩子们露出开心的笑脸。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功在当下,利在千秋”,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在号召同学们提高环保意识,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争做垃圾分类的监督者的同时,又将环保理念延伸到家庭和社会中,从生活中逐渐渗透,使之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环保小卫士”!

青报教育在线 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