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市初中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抓住机遇,再造学生成长新台阶

2020-11-20 18:16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11月20日,青岛市初中实验校教育集团推进会在青岛市崂山区第七中学举行。12所集团校代表参会共同研讨教育集团实验项目推进计划,初步制定了2020—2021学年度青岛市初中实验学校工作任务清单。

青报教育在线讯  11月20日,青岛市初中实验校教育集团推进会在青岛市崂山区第七中学举行。12所集团校代表参会共同研讨教育集团实验项目推进计划,初步制定了2020—2021学年度青岛市初中实验学校工作任务清单。

“实验不是试验,通过项目推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水平才是教学创新的指向标”,青岛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牛旭光表示,教育集团各校要抓住机遇,通过项目推进学校整体提升,教育局将实行教育质量检测,实时为教育集团各校作宏观指导。

崂山七中作为青岛市初中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基地校,是教育集团组织开展实验项目研究、会议召开、活动协调的平台。崂山七中校长杨闻生表示,七中将落实基地校任务,协助市教育局做好实验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协助市教育局鉴定和验收各实验项目,并组织相关实验项目的研究、研讨活动,同时为实验校间的各种会议及相关活动做好保障服务。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