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区东泰小学召开第三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选举并产生7名大队委员

2020-11-20 18:59

摘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6人,实到66人,已达到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一切工作准备完毕。”11月20日,崂山区东泰小学少先队召开第三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6人,实到66人,已达到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一切工作准备完毕。”11月20日,崂山区东泰小学少先队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三次代表大会。

为尊敬的老师们献上自己最爱的红领巾,进行竞选发言、佩戴上大队委员队标……东泰小学少先队第三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在校长梁泽旭的宣布下拉开帷幕,本次少代会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票数的高低,选举产生了王奕彤、迟佳宁、孙韵涵等7名2020——2021学年度新一届大队委员;在大队长黄晓涵带领下,新一任大队委员们握紧拳头喊出铮铮誓言。据了解,本次少代会选举前,各中队竞选队员认真准备,积极进行海报宣传、竞选发言、才艺展示;东泰小学每一名少先队员们纷纷行使“红领巾小主人”的权利,为自己心目中的大队委员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会上,崂山区东泰小学副校长刘春燕为新一任大队委员授旗,并对新任大队委和全体少先队员以及各中队辅导员提出了殷殷嘱托,她表示,相信东泰少先队员们定会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东泰小学召开第三届少工委会议,选举并产生了东泰小学第三届少工委委员。

崂山区东泰小学校长、校少工委主任梁泽旭在会上指出,要牢牢把握好少先队的组织属性,切实推进少先队改革;并表示,本次少代会的召开增强了东泰少先队的凝聚力,让东泰每一位少先队员懂得身为少先队员应履行的义务和肩上承载的使命,深刻体会到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全面展示了学校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青报教育在线 高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