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山小学:“手拉手”崂发小学打造精彩课堂

2020-11-27 11:16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摘要:11月26日上午,崂发小学与青山小学“手拉手”课堂研讨活动在青山小学进行,参加观课、评课的领导有崂发小学的刘海波主任,青山小学的宋伟校长,青山小学小学全体语文老师、英语老师和科学老师。

青报教育在线讯   11月26日上午,崂发小学与青山小学“手拉手”课堂研讨活动在青山小学进行,参加观课、评课的领导有崂发小学的刘海波主任,青山小学的宋伟校长,青山小学小学全体语文老师、英语老师和科学老师。

本次活动崂发小学为我们展示了精彩的三节课,分别是管清凯老师的《狐狸分奶酪》、华玉岩老师的《日食和月食》和陈汶卓老师的《M8U1 This is Sam’s book》。三位老师潜心研究课堂,课堂思路清晰,教态自然大方,语言和蔼可亲,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三堂课课堂气氛活跃,学生积极参与,培养了学生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能力。

课后,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开会评课,本次课堂展示活动,极大促进了两所学校的课堂交流,让我们青山小学的老师们获益匪浅,希望在以后的手拉手活动中开展更多的促进教师成长的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通讯员 阎唯一

责任编辑: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