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城阳三中举办专题学习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21:15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11月30日,城阳第三实验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江丰岗组织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班活动,传达了城阳区宣讲团成员、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同志作的党的...

青报教育在线讯 11月30日,城阳第三实验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江丰岗组织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班活动,传达了城阳区宣讲团成员、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同志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相关工作部署。

会上江丰岗校长指出,局党组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要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改革创新、内涵提升,办人民满意教育。江校长结合本校发展实际指出,当前城阳三中已经进入到新跨越发展的新时期,随着学校各项创新举措的实施,学校越来越成为全校师生和家长乃至整个社会关注的焦点。以一流意识推进学校改扩建工程,以“一切为师生服务,一切为了师生发展”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实好教师公寓的交付工作,以为学生负责的态度帮助学生多元成才,推动学校多元发展。江校长认为,学校要向精细化迈进,将学校“五个率先”工作从大框架推向精细化,从精细模块打造角度塑造品牌内涵,形成三中教育品牌集群,真正实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

会后,城阳三中三个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总支关于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新时期新跨越发展的工作要求,结合本支部、年级工作的特点,精准化提出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时间表,切实以“一流意识和内涵意识”打造让三中师生满意地三中特色育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