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六中:小手拉大手,共同筑起预防森林火灾“防火墙”

2020-12-04 17:31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摘要:预防森林火灾是冬季消防安全的重中之重。崂山六中学地处崂山景区主干道旁边,周边树木繁多,为提高学生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12月2日,该校携手青岛市森林消防大队开展了冬季森林消防教育宣传活动,用大手拉小手,共同筑起了预防森林火灾的“防火墙”。

青报教育在线讯  预防森林火灾是冬季消防安全的重中之重。崂山六中学地处崂山景区主干道旁边,周边树木繁多,为提高学生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12月2日,该校携手青岛市森林消防大队开展了冬季森林消防教育宣传活动,用大手拉小手,共同筑起了预防森林火灾的“防火墙”。

此次预防森林火灾宣传教育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是,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森林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对如何预防森火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在林区坚决不玩火!预防森林火灾,从小做起,人人有责!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通讯员 王少敏

责任编辑: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