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课题带动教研·助推教师成长 和美教育集团市级课题开题

2020-12-05 17:0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12月4日,城阳和美教育集团举行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城阳区教科室主任王德生、城阳街道教委办教科研负责人邵为民等相关领导及各学校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和美教育集团课题组成员季玮做《集团化...

青报教育在线讯 12月4日,城阳和美教育集团举行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城阳区教科室主任王德生、城阳街道教委办教科研负责人邵为民等相关领导及各学校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和美教育集团课题组成员季玮做《集团化办学模式下教师团队发展的路径研究——以和美教育集团为例》开题报告,季老师分别从课题研究现状、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预期成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分享。

王德生、邵为民两位专家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他们就本课题研究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本课题研究给出了指导意见。让课题组明确了课题研究的目标定位、研究的内容,为课题研究的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参会教师也分享了对本课题研究的心得感想。

“和美教育集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教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研究,以课题带动教研,建设好研究团队,助推教师专业发展。”和美教育集团校长张颖介绍介绍说,此次开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激发了全体教师参与课题研究的热情和信心,学校将以此次课题研究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投身课堂实践,在教科研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