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区东泰小学:清风正气润童心,廉洁文化进校园

2021-01-14 16:2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中小学生处在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的重要塑造期,加强对中小学生的品德教育,使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步,尤为重要。2021年1月5日至12日,崂山区东泰小学开展“清风书香,廉洁校园”主题活动,在学校德育教育中融入廉洁教育,让廉洁的种子撒进校园。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中小学生处在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的重要塑造期,加强对中小学生的品德教育,使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步,尤为重要。近日,崂山区东泰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清风书香,廉洁校园”主题活动,在学校德育教育中融入廉洁教育,让廉洁的种子撒进校园。

1月11日,升旗仪式上,东泰小学学生代表以“清育美德,廉润心田”为主题做国旗下演讲,通过讲述清廉故事,向全校师生发出“廉洁之声”,倡议廉洁文化进入校园,让清廉之花,浸润每一个人的心魂。

感人肺腑的廉洁故事,精心制作的“廉洁”手抄报、主题绘画、剪纸……活动中,学校各班级开展的活动丰富多彩,同学们通过多样的形式讲述着自己心中的“廉洁故事”。

崂山区东泰小学校长梁泽旭表示,学校是培育人才的地方,是文化传承的重要场所,东泰小学一直坚持廉洁意识渗透到学生心田,融入到教师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和谐高效的校园文化氛围;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报教育在线 高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