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市教育局:初中、小学、中职、幼儿园1月27日前全部放假

2021-01-25 16:2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予以答复:“根据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通知要求,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中职学校1月27日前全部放假。”

记者今天从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获悉,幼儿园定于1月27日前全部放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近期有不少家长通过市教育局官网“教育民声直通车”询问幼儿园放假时间。今天,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予以答复:“根据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通知要求,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中职学校1月27日前全部放假。”

同时,也有市民在“教育民声直通车”提出:鉴于疫情防控形势,“建议青岛幼儿园春季开学时间改为清明节后,小学一二年级也可以根据情况推迟一点!到时天气转暖,疫情就会控制住!”对此,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答复:“如省、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另有要求,我们会及时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