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莱芜一路小学:雷锋精神在垃圾分类中闪亮

2021-03-05 14:5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环保应从日常点滴做起,雷锋精神在于亲身力行。近日,在学雷锋主题活动中,青岛莱芜一路小学的队员们围绕垃圾分类这一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交流自己观点与行动,展现对践行环保理念的决心和担当,雷锋精神在他们的一言一行闪闪发光。

青报教育在线讯  环保应从日常点滴做起,雷锋精神在于亲身力行。近日,在学雷锋主题活动中,青岛莱芜一路小学的队员们围绕垃圾分类这一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交流自己观点与行动,展现对践行环保理念的决心和担当,雷锋精神在他们的一言一行闪闪发光。

队员们围绕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方法、如何坚持垃圾分类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达了自己对垃圾分类理念的理解与支持,也表示要在生活中去实践,化身垃圾分类小卫士,小小的行为在队员们心中埋下了绿色、节约、责任的种子。

队员们还用多种方式了解雷锋生平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他们用画笔描绘雷锋精神,编写学习雷锋的倡议和宣传标语,创作学雷锋主题手抄报作品,记录自己的“雷锋”日记,还有的中队把学雷锋融入“红领巾课堂”中,开展学雷锋演讲活动,将对英雄的敬佩之情化为诗歌赞颂。

据了解,学校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引领队员们学习红色经典,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亲身实践中深刻感悟雷锋的奉献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血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雷锋精神将在每一个莱小队员们愈发闪亮。

青报教育在线 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