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崂山区山东头小学身体力行,教育部“五项管理”抓落实

2021-05-28 16:5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深入领会学习青岛市教育局中小学“五项管理”落实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教育部关于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项管理”工作,近日,崂山区山东头小学开展“五项管理”学习动员会议。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领会学习青岛市教育局中小学“五项管理”落实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教育部关于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项管理”工作,近日,崂山区山东头小学开展“五项管理”学习动员会议。

校长方芙蓉向全体教师传达了青岛市教育局关于落实“五项管理”规定的重要精神,强调了“五项管理”规定的重要意义。方校长结合学校实际,针对课外读物、手机管理、学生体质健康、睡眠、作业管理等五项内容要求,逐一解读,将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一位教师。

“五项管理”是“小切口、大改革”,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要载体和具体行动,从多方面体现和贯穿着正确的育人方向。“五项管理”措施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解决广大家长“急、难、愁、盼”的有力举措。崂山区山东头小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五项管理”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做实做细、整体推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讯员 王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