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平度市常州路小学举办“十个一”艺术节,带你一睹选手风采

2021-05-28 21: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参赛的小同学自信、自然地展示自己的才艺,留下了一幅幅声姿兼美的动人画面。让我们来一睹选手们的靓丽风采吧!

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25日至26日,平度市常州路小学于举办了以“梦想舞台 艺展风采”为主题的低年级“十个一”之艺术节音乐才艺大赛。参赛的小同学自信、自然地展示自己的才艺,留下了一幅幅声姿兼美的动人画面。让我们来一睹选手们的靓丽风采吧!

本次低年级艺大赛共分歌唱、器乐、舞蹈三个专场的比赛。经过激烈的班级初赛,共有40名同学从一、二年级的400多名同学中脱颖而出,分别进入校级的歌唱、器乐、舞蹈的决赛。

歌唱篇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想多远,就能走多远。相信自己、挑战自我,用歌声点亮童年的舞台。

器乐篇

优美的旋律在赛场激荡,小选手们翻起音乐的波浪,感受音乐的魅力。一个个含苞待放的花朵在舞台上绽放,用飞舞的指尖把悠扬的旋律奏响。

舞蹈篇

幸福的欢聚,幸福的成长。在梦想舞台上,艺展舞姿。

对音乐的热爱、坚持不懈的努力、持之以恒地付出,迎来了丰硕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