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崇德小学:红领巾心向党 红歌唱响庆百年

2021-06-01 17: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引导少年儿童厚植爱国情感,传承红色基因,歌颂党的伟大历程,同时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青岛崇德小学举行了2021年“美之帆”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红歌展演。

青报教育在线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引导少年儿童厚植爱国情感,传承红色基因,歌颂党的伟大历程,同时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青岛崇德小学举行了2021年“美之帆”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红歌展演。

童声嘹亮 红歌颂党

《学习雷锋好榜样》《卖报歌》《红星闪闪》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在同学们精彩演绎下再放光彩,舞台上孩子们精神饱满,眼神坚定,笑容自信,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嘹亮动听的歌声自信表演。

少年风华茂  赞歌献给党

“恰同学少年,心向阳光,党的光辉照耀四方......”同学们深情演唱学校原创的校园红歌——《恰同学少年》,优美动听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不仅点燃了广大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爱恋之情,更使红色精神、家国情怀在师生心中蔓延开来,你听,这歌阳光、向上、有力量;爱党、爱国、爱英雄!这嘹亮动人的歌声正是他们献给建党百年华诞最优美的赞歌。

此时此刻,美妙的歌声仍然响彻在我们的耳畔,欢快的笑语还荡漾我们的心间。愿崇德学子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好少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