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童心飞扬 放飞梦想——胶州市铺集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1-06-01 21:1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6月1日上午,胶州市铺集小学“童心飞扬,放飞梦想”庆祝六一儿童节暨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近千名师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

青报教育在线讯 6月1日上午,胶州市铺集小学“童心飞扬,放飞梦想”庆祝六一儿童节暨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近千名师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

孩子们围绕“红”文化,在追忆“红色印象”,传承“红色基因”的氛围中,通过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展示了学校“十个一”素质教育成果,用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礼献建党百年华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铺集小学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文化艺术为载体,结合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革命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组织各班级学生开展了特色鲜明的学习传承和宣传教育活动,如革命红歌合唱、书法作品展示、党史故事朗诵、讲述革命老战士突出事迹、开展“历史中的同龄人”征文活动等,以“唱、诵、讲、写、读”等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丰富教育内容,提升了学生素质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