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炫舞激情 载誉而行——胶州二中舞蹈社团艺术节勇夺桂冠

2021-06-04 07:1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新时代 ·十个一伴我成长”2021年胶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秧歌展演中,胶州二中舞蹈社团自编自演的舞蹈《融合》在众多优秀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原创精品秧歌第一名。

青报教育在线讯 在刚刚结束的“新时代 ·十个一伴我成长”2021年胶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秧歌展演中,胶州二中舞蹈社团自编自演的舞蹈《融合》在众多优秀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原创精品秧歌第一名。

胶州二中全面落实《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形成“十个一”加“一”的学校特色,制定了《胶州市第二中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加一”项目实施方案》,成为学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的总抓手。学校立足教情学情,大力培养兴趣潜能,组建各种社团,举办校科技文化艺术节、体育节、读书节等,为学生发展个性特长提供了极为广阔的天地。

为在此次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张伟明、宋燕、王金秀等老师每晚在校陪同学生们排练到很晚,有的学生手被扇子磨坏了、有的学生膝盖顶出了淤青,但是她们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辛勤的汗水终于浇灌出了最美的花儿,社团的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报,力压群雄勇夺冠,也为即将到来的高考献上一份开考礼。

融为百川泱,合沓牵数峰。舞蹈《融合》有融合时代风采、弘扬民族艺术之意。比赛结束后,市文化馆文化部贾培丽主任鼓励学生们:“一定要考上好的大学,把我们的胶州秧歌传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