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手工制作、主题班会……崂山区东泰小学多彩活动树立学子环保意识

2021-06-05 11:0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6月4日,崂山区东泰小学开展“保护青山绿水,提升环保意识”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制作手工艺品、手抄报、宣传卡片等方式,值此“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营造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青报教育在线讯 6月4日,崂山区东泰小学开展“保护青山绿水,提升环保意识”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制作手工艺品、手抄报、宣传卡片等方式,值此“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营造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在学校 “避免浪费、环保节约” 为主题的废旧物品手工制作活动。东泰队员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通过方式独特的粘贴、拼接、改造,精心制作了一件件别具匠心,令人赞不绝口的手工艺品,进一步激发了学生节能环保意识。

各中队利用班队会时间开展一次环境教育主题班会。

五六年级联合中队将什么是世界环境日等相关信息通过小小宣传卡制作出来送给家人或周边的队员,从而提高全体队员及家人对于环境保护的意识加强,更加珍惜、爱护我们的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

崂山区东泰小学通过丰富多彩的环保主题系列活动,让同学们与从心出发与环境对话,加深队员们对环境保护的了解,帮队员们助树立环保意识,不断强化强化学生们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深刻认识。

通讯员 刘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