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崂山区山东头小学走进“红星根据地”学史明理,厚植革命精神

2021-06-28 16:0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近日,崂山区山东头小学全体党员走进麦岛小学“红星根据地”革命宣传阵地,感受建党百年的艰苦历程,学习革命故事,感受革命精神。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崂山区山东头小学全体党员走进麦岛小学“红星根据地”革命宣传阵地,感受建党百年的艰苦历程,学习革命故事,感受革命精神。

麦岛小学许老师认真详细地介绍了“根据地”内部设计——以建党百年的重大事件为主要内容,在墙壁和展台上进行展示。通过许老师对重大历史事件的解说,党员教师进一步感受到革命前辈的无私无畏精神,接受深刻的红色文化教育和心灵洗礼。

随后,王晓凤结合历史人物事迹讲了一节特殊的党课。让党员教师更加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先辈感人的革命故事和崇高的革命精神,为他们无私奉献、廉洁奉公、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所感动。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革命精神、家国情怀,并在内心落地生根。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还再次认真温习了《党章》,并将学习感悟进行整理、交流。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崂山区山东头小学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全体党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 王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