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七一这天,崂山区山东头小学支委会这样度过

2021-07-02 09:3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之际,崂山区山东头小学支委会开展以“百年奋斗路,起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之际,崂山区山东头小学支委会开展以“百年奋斗路,起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直播节目。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的讲话: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直播结束后,学校支委会为1至7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学校副书记方芙蓉为党员们送上生日祝福,希望全体党员在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鼓舞下,立足本职,立德树人。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百年风云变化,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青春常在的精神气魄。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讯员 王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