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描绘我心目中的党!临沂大学美术学院实践团开启支教第一课

2021-07-21 16:0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教学正式开始前,实践团成员们和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孩子们勇敢地表达自我,同时也拉进了实践团成员们与孩子们的距离。

7月19日,临沂大学美术学院“智绘成长·与爱同行”美育实践团支教生活正式开启。

教学正式开始前,实践团成员们和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孩子们勇敢地表达自我,同时也拉进了实践团成员们与孩子们的距离。

“智绘成长·与爱同行”美育实践团成员们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主题绘画教学,让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党,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孩子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意识,从而更好的成为时代的接班人。

实践团成员们悉心指导

孩子们用画笔表达对祖国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

黄昏过后,燥热渐渐平息。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支教生活的第一天落下了帷幕。实践团成员于喆在回想一天的支教生活中感慨道“第一天的支教虽然让我浑身疲倦,但我一直被快乐和成就感萦绕着,在教孩子们的同时我自己也在进步。支教本就是一个真心换真心的过程,只要以真诚的心对待孩子们,也一定会获得热诚的回报!”    愿临沂大学美术美院“智绘成长•与爱同行”美育实践团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保持着对美术教育的初心与热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