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2021年山东省综合评价院校本科投档线汇总,2022届重点参考!

2021-07-27 17:18 名校综合评价

摘要:2021年共有19所院校在山东省实施综合评价招生,很多考生和家长都想知道这些院校在山东省的本科投档线如何?为此本文整理了相关院校2021年在山东省的本科投档线及最低投档线,供参考!

2021年共有19所院校在山东省实施综合评价招生,很多考生和家长都想知道这些院校在山东省的本科投档线如何?为此本文整理了相关院校2021年在山东省的本科投档线及最低投档线,供参考!

提醒:

1、山东省综合评价2021年新增1所985实施院校——华南理工大学,未来山东考生将有更多机会通过综合评价进入理想院校;

2、山东省综合评价院校覆盖中高低三个层次,大部分考生都有机会。分数较高的学生建议考虑国科大、浙大等,中高层次学生可考虑北京外国语、山东大学、华南理工、哈工大(威海)等,分数不占优势的学生可以考虑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

3、山东同一院校不同专业组之间投档线差距达10-20分。例如山东大学投档线最高的是口腔医学专业636分,比较低的是土木类、工商管理类等514分,差距达22分。

1

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院校

2

院校本科最低投档线

3

院校本科投档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