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大学路小学:学生“带着礼物找老师”

2021-09-09 21:22

摘要:9月9日,青岛大学路小学开展“盲盒对对碰,牵手师生情”主题活动,全校120位教师姓名的小贴纸被固定在展板上,同学们像拆盲盒一样随机抽取老师的名字。抽到熟悉的老师时,同学们兴奋不已,而抽到陌生的名字时,往往更加激动,因为他们将要在校园里开启一场“寻人”之旅,孩子因此认识了许多平日接触不到的老师。而老师们也并不知道会有哪些学生来祝贺自己,当看到孩子们带着手工贺卡、手折花、手绘画、扇子和书法题字等礼物,来到自己身边时,无不流露出惊喜的笑容。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9日,青岛大学路小学开展“盲盒对对碰,牵手师生情”主题活动,全校120位教师姓名的小贴纸被固定在展板上,同学们像拆盲盒一样随机抽取老师的名字。抽到熟悉的老师时,同学们兴奋不已,而抽到陌生的名字时,往往更加激动,因为他们将要在校园里开启一场“寻人”之旅,孩子因此认识了许多平日接触不到的老师。而老师们也并不知道会有哪些学生来祝贺自己,当看到孩子们带着手工贺卡、手折花、手绘画、扇子和书法题字等礼物,来到自己身边时,无不流露出惊喜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