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感谢奋斗的你!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0 16:1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9日,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报告厅隆重集会,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一学年以来在各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校长杨民刚,执行校长李京平,副校长冯潘宗、李和平、邵勇、孙丽等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和平主持。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9日,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报告厅隆重集会,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一学年以来在各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校长杨民刚,执行校长李京平,副校长冯潘宗、李和平、邵勇、孙丽等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和平主持。

会上,执行校长李京平代表学校向所有辛勤耕耘、无私奉献、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校长杨民刚宣读《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辅导员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姜可迪等15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称号,丁万里等9名教师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张莉麟等5名教师荣获“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

杨民刚鼓励受到表彰的教师,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同心协力、积极进取,把我校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来自基础部的崔盟婧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感谢学校为教师提供的良好成长平台,让每一位踏踏实实工作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一线的教师都能在校园里有归属感,在岗位上有自豪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生活中有幸福感。她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用教师的职业道德衡量自己、鞭策自己,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2020级会计三班孙玟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全体教师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这一年来,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引导下,在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逐渐成长。在山文这个大家庭中,我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正逐渐成长成理想的模样。”孙玟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