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贵州路小学:五份特殊礼物献给辛勤园丁

2021-09-10 22:55

摘要:一份认真的作业、一声诚挚的问候、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张甜蜜的合影、一次独特的奖励,青岛贵州路小学的学生在9月10日的教师节,给老师们送上了“五个一”豪华大礼包,表达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恩和祝福。收到特殊的“教师节礼物”,老师们倍增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一份认真的作业、一声诚挚的问候、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张甜蜜的合影、一次独特的奖励,青岛贵州路小学的学生在9月10日的教师节,给老师们送上了“五个一”豪华大礼包,表达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恩和祝福。收到特殊的“教师节礼物”,老师们倍增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教师节当天,贵州路小学的孩子们还为老师们贴上了一个个“爱的标签”:课间操时间,他们还用一曲“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给老师们送去了惊喜;一张张记录孩子们童言童语的奖状,更是带给老师们莫大的幸福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