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续百年初心,担育人使命——即墨北安中学举行教师节庆典活动

2021-09-11 12:2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10日下午,北安中学在操场举行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北安中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近16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刁彩莲副校长主持。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下午,北安中学在操场举行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北安中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近16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刁彩莲副校长主持。

奏唱国歌

雄壮的国歌响彻耳畔,挺拔的身姿伫立操场,国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齐呼校训

“正气明理!励志进取!”铿锵嘹亮的校训响彻操场,我们的热血沸腾满腔!

宣读学生表彰决定及颁奖

杨国盛副校长宣读学生表彰决定,这既是对他们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他们未来的鼓励,愿同学们扬起风帆,乘风破浪!

宣读教师表彰决定及颁奖

学校对2020-2021学年涌现出的先进教师进行表彰,纪登尚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辛勤耕耘,如今是硕果丰收的时节,也是蓄力前进的时节。

学生及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赵鹏博和宋文惠讲话,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达勤勉扎实、再接再励的决心。学为人师,身正为范,教师代表孙文翥庄严承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教师这一光荣职业。

校长致辞

王高洪校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也代表学校向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附:

即墨区优秀教师

孙文翥 杨璐 孙耀华 索世媚

即墨区中考优胜班主任

张华 宫岩 孙文翥

办事处优秀班主任

刘洪知 丛晶晶 杨敬涛 安璐 孙迎秋 韩莎莎 郭玉涛 王丽娟 时爱菊 张震

办事处优秀教师

李云霞 于淼 荆雪芹 李玫云 杨敬涛 李飞飞 牟月 李星梅 赵振峰 王颖姬 朱萃 郭继彤 朱念学 胡吉忠 赵君 朱念全 陆雅妮 匡永文 郑家宝 泮世帅 崔佳国 冯国波 秦晓 纪薇 刘媛媛 邹启国 乔海青 万珊珊 周玉亭 刘广成

办事处优秀老教师

王永杰 曲静 张永本 候松昌

办事处优秀教育工作者

杨国盛 刘元英 邵卫东 于志萌

优秀辅导教师

刘萍萍 冯国波 初松 邱海波 郭继彤

回望过去,我们不骄傲; 展望未来,我们不怯懦。衷心祝愿同学们:弘壮志,树新风,不负美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