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孩子们眼中的青岛车展是什么样子?“童眼看车展”活动为你揭秘

2021-09-11 14:19

摘要:9月11日,2021第二十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迎来第三天。现场,一阵阵银铃般稚嫩的声音从人群中传来,记者走近发现,原来是主办方特别策划的“童眼看车展”活动正在进行中。

青报教育在线讯 “你看,我的‘植物汽车’上长满了蘑菇!”“我要开着我的‘美食车’把好吃的分享给大家。”“我理想中的小汽车要是最亮丽的红色。”9月11日,2021第二十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迎来第三天。现场,一阵阵银铃般稚嫩的声音从人群中传来,记者走近发现,原来是主办方特别策划的“童眼看车展”活动正在进行中,只见50多名孩子化身小小“汽车设计师”,以绘画的形式展现着他们眼中的车展和心中的超级汽车。

正逢周末,车展现场人气爆棚,在3号展区的“童眼看车展”活动区域,孩子们手握彩笔,有的自信满满,运用大胆的色彩搭配,描绘着他们心中的理想汽车样貌;有的小朋友好像在认真思考着什么,小心翼翼地修改着手里的“大作”;有的宝宝则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高兴地涂写着……五颜六色的彩笔,天真无邪的笑脸,充满想象力的创作为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彩绘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孩子们画画时认真的表情,超萌的样子,以及一张张色彩鲜艳,层次分明的绘画作品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欣赏。

“我和老婆一直想买一辆家庭用车,没想到喜欢画画的女儿就拉着我们来到这了。”家长王先生说,我觉得这个活动的想法特别好,孩子在那边安静地画画,我们也就能够安心认真地选车了。还有一位孩子的妈妈也兴奋地说:“参加此次活动,既是一个让孩子了解汽车文化的好机会,也是对孩子绘画能力的一种肯定,看到他这么开心,我们也很高兴。”  

据活动组织方“青报教育在线”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发挥他们充满创造性的想象力,通过用眼看、用脑想、用手画,绘出他们心中的多彩汽车梦,诠释他们对汽车的认知与期待。孩子们在活动上所创作的绘画作品都将在青报教育在线网站展示。

青报教育在线 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