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欢度教师节、传递正能量……东泰教师誓做教育的追梦人

2021-09-12 09: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区东泰小学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庆祝大会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区东泰小学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庆祝大会活动。

活动在学校校长梁泽旭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梁校长代表学校校务委员会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学校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学校的教育发展提出新的希望: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发扬良好师风,致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与其说我要做一辈子教师,不如说我要一辈子学做教师。”随后师德代表迟冬老师十分动情地与全校师生回顾自己与教育结缘的一生。

紧接着,在梁校长的带领下,全校教师集体宣誓:“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依法履行教师职责……”满心欢喜地接过学生代表送到怀里的一束束精美的鲜花,感受着孩子们一份份沉甸甸的感恩。

当天,东泰小学爱心基金会的老师们把凝结着爱心的钱款纷纷投入捐款箱。短短十几分钟时间,共筹集爱心基金7000余元。捐款箱虽小,但爱心无价。爱心捐助是一种责任,也是义务,将用于学校家庭困难学生的午餐、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补助。

学生歌曲串烧《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朗诵《感谢您,老师》《赤心献给党》《隐形的翅膀》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呈现,整台节目都紧扣师德师风的主线,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活动在一首《每当我走到老师窗前》后,落下帷幕,在梁校长的带领下,全体东泰人必将携起手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继续奋勇进取,不负众望,不忘初心,做一个教育的追梦人!

通讯员 刘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