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昆山杜克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即日起开始报名

2021-09-13 10:4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昆山杜克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即日起开始报名,录取高考成绩近占50%!有出国留学意向,或英语成绩突出的考生重点关注报考!

昆山杜克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即日起开始报名,录取高考成绩近占50%!有出国留学意向,或英语成绩突出的考生重点关注报考!

要点提示

1、报名时间:报名申请分两轮,截止日期分别是 2022 年 1 月 3 日和 2 月 13 日。

2、招生范围及计划:年面向全国 22 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收 240 名内地学生。22 个省、市、自治区分别为: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 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江西、黑龙江、 内蒙古和广西

3、录取方式:按照高考成绩50%,学校自主综合评估4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10%的“5-4-1”模式进综合评分,择优录取。北京、上海、天津、河北、 山东、辽宁、江苏、湖北、湖南、重庆和福建,采用高考成绩50%,学校自主综合评估50%,按照“5-5”模式进行 综合评分,择优录取。

4、招生对象:学习成绩优异、英语水平出色、对跨学科融合的创新型通识博雅教育有强烈的兴趣、善于沟通、好奇心强、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领导力潜质、 富有创造性思维、有理想并愿意为之付出努力、能够适应国际化竞争环境,并且有志 于成为世界范围内各行业领军者的优秀高中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