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胶州二十三中:匠心打造优质校园,谱写教育华美乐章

2021-09-19 20: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进入新学期,胶州市第二十三中学处处洋溢着浓浓真情。近期,大家可能会接到“0532-12340”这样一个电话,这是青岛市面向全市居民进行的群众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当您接到“12340”电话时,恳请您客观的做出积极评价!用您的“满意”,为我们助力,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

青报教育在线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进入新学期,胶州市第二十三中学处处洋溢着浓浓真情。近期,大家可能会接到“0532-12340”这样一个电话,这是青岛市面向全市居民进行的群众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当您接到“12340”电话时,恳请您客观的做出积极评价!用您的“满意”,为我们助力,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

情怀篇

校长王树磊以《同心同向共筑梦,砥砺奋进谱新篇》对学校的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办好铺集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工作目标,并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年有改变,两年要出彩,三年上台阶”的三年奋斗目标,号召全体老师心怀“六个度”,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同心同力,砥砺奋进展现新面貌,以不服输的精神开启新篇章。

豪情篇

升入新的学校,我们面临新的学习任务,这需要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顽强的品质。现在,教官们和我们一起挥洒汗水,磨炼意志。明天的我们将走得更坚实,飞得更高远。

激情篇

晨曦初露,校园里已是书声琅琅。风声、雨声盖不过读书声。“激情早读”已成为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看!学生们正在齐声朗读。

热情篇

课堂上的我们奋力拼搏,激情四溢;课后的我们样样精通,多才多艺。我们付出辛勤的劳动,展示的是五彩缤纷的劳动成果,是倾注了我们深情的绚丽的“作品”,这让家长和老师们多么的自豪和欣慰!

用情篇

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德育从行为规范做起,凡事守规守矩、用心用情。街道上的路灯亮起,映照着宽阔的道路。教室里此时灯光明亮,个性化辅导正在进行。看老师们专注的神情,学生们投入的眼神,知识的魅力果然是果然是如此迷人!

同心同向共筑梦,砥砺奋进谱新篇。这是胶州市第二十三中学师生笃信的真理!我们相信教育是一份需要“情怀”的事业,教师是一份需要“感情”的职业。学校上下倾情以注,师生之间真情相对,二十三中必将成为一个姹紫嫣红的爱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