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藏书家”活动 青少年组| 李小蕊

2021-10-08 09:23

摘要: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从我第一次看到书起,就觉得书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只要一天不看书,就觉得缺了点什么。小时候看《马小跳》《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话》,之后渐渐接触四大名著,外国文学等等。如今,你说曹文轩的任意一本书,我都能立刻讲出内容。这样一来,家里的书不下300本。这个假期,我一有时间就读四大名著,边读边摘抄好词好句,期待有一天我也能成为下笔成篇的大作家!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从我第一次看到书起,就觉得书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只要一天不看书,就觉得缺了点什么。小时候看《马小跳》《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话》,之后渐渐接触四大名著,外国文学等等。如今,你说曹文轩的任意一本书,我都能立刻讲出内容。这样一来,家里的书不下300本。这个假期,我一有时间就读四大名著,边读边摘抄好词好句,期待有一天我也能成为下笔成篇的大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