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藏书家”活动 青少年组| 《我的藏书》范梓墨

2021-10-08 09:47

摘要:我从开始上小学的时候就开始了我的藏书,书的种类也很多,从小时候的漫画、图画,到现在的小说散文,从低年级的小说故事,到高年级的科普探索等等。

我从开始上小学的时候就开始了我的藏书,书的种类也很多,从小时候的漫画、图画,到现在的小说散文,从低年级的小说故事,到高年级的科普探索等等。

我的藏书数量现在在120多本,包括《丁丁历险记》整套,《植物大战僵尸·科学漫画》部分,《小故事大道理》部分,《中华成语大全》部分,《淘气包马小跳》部分,《米小圈上学记》部分,曹文轩纯美小说系列中部分小说,《中国四大名著》,《俗世奇人》,《童年》,《小英雄雨来》,《朝花夕拾》,《呐喊》,《聪明的牧羊人》、《夏日邀请函》、《吹小号的天鹅》、《草木生》、《父与子》、《林清玄散文集》、《伊索寓言》、《希腊神话故事》、《中国寓言故事》、《安徒生童话》、《经典中国童话》、《高士其科普童话故事》、《格林童话》、《三毛流浪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