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泳”创佳绩!崂山六中学子闪耀2021年“区长杯”崂山区游泳比赛

2021-10-08 11: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8日,2021年“区长杯”崂山区游泳比赛在国信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圆满落幕。崂山区教体局直属学校、崂山区各街道中小学、各民办学校共21个单位,25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当天的激烈角逐,崂山六中代表队发挥出色,取得了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28日,2021年“区长杯”崂山区游泳比赛在国信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圆满落幕。崂山区教体局直属学校、崂山区各街道中小学、各民办学校共21个单位,25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当天的激烈角逐,崂山六中代表队发挥出色,取得了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崂山六中七年级一班王子珊同学获得初中女子组50米蛙泳第二名、50米仰泳第二名;九年级七班侯祎峻同学获得初中男子组50米自由泳第五名、100米自由泳第二名;八年级一班李乐淇同学获得初中男子组50米仰泳第三名、50米自由泳第六名;八年级二班姜熙川同学获得初中男子组100米蛙泳第三名、50米蛙泳第五名;七年级四班李士龙同学获得初中男子组100米蛙泳第二名、50米蛙泳第三名。

赛后,崂山区教体局体卫艺处张延君老师为本次游泳比赛获奖团体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游泳一直是崂山区重点打造体育运动项目,而“区长杯”游泳比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给爱好游泳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参与到游泳项目中。

通讯员 王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