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城运控股交运温馨校车:入选全国“讲出你的品牌故事”

2021-10-15 10:5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堪当岛城一道亮丽风景线的“大鼻子”校车,从首次亮相至今,已经真情呵护“祖国的花朵”度过了十个春秋。10月16日,从城运控股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传出喜讯:在于10月11日至12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三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展示活动现场,青岛“温馨校车”品牌在来自全国交通运输的公路、水运、铁路、民航、道路运输、海事、救捞、邮政等领域100多个参会品牌中璀璨夺目,通过大会推出的“讲出你的品牌故事”活动而叫响全国。

报教育在线讯 堪当岛城一道亮丽风景线的“大鼻子”校车,从首次亮相至今,已经真情呵护“祖国的花朵”度过了十个春秋。10月16日,从城运控股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传出喜讯:在于10月11日至12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三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展示活动现场,青岛“温馨校车”品牌在来自全国交通运输的公路、水运、铁路、民航、道路运输、海事、救捞、邮政等领域100多个参会品牌中璀璨夺目,通过大会推出的“讲出你的品牌故事”活动而叫响全国。

“大鼻子”校车惠及15万学子

据介绍,在2011年9月22日“世界无车日”这天,青岛城运控股交运温馨校车开通了岛城首条专业校车线路,专业校车不但解决了家长在接送孩子与工作上下班时间冲突之难题,而且缓解了城市道路拥堵和学生上学交通安全隐患。十年来,温馨校车以专业安全管理为基础、先进服务理念为指引,全力打造“学生温馨的港湾,家长放心的课堂”,为岛城15万名学子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温馨服务。

2000部校车服务450所学校

十年来,城运控股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构建了“农村学校为主,民办学校为辅,国际学校为延伸”的市场空间体系,在做好农村公立学校安全运营基础上,以拓展为民办学校的市场空间为主,并兼顾为国际学校的学子服务,先后探索开通了专线校车、定制校车,主动创新校车运营模式,通过营销渠道联系学校和家长,全力打造多元化运营模式,不断拓展校车市场空间,以文化创新为载体,安全服务为核心,标准化建设为保障,争创全国同行业第一品牌为目标,以优秀企业文化引领运营服务,走出了一条先进性、创新性、独特性为特征的校车文化建设之路。

目前,温馨校车公司共有专业校车近2000部,为450余所学校开通专业校车线路4500余条,运行区域覆盖青岛市七区三市。十年里,温馨校车安全行驶里程达160000000公里。

国企担当真情回馈社会

城运控股交运温馨校车作为国有企业,在城市发展的道路上,一直承担着城市担当的企业责任。成立的十年里,温馨校车公司还创造性的打造了“爱心驿站”、爱心托管”、“爱心助学基金”、“爱心漂流站”、“爱心送考车”、“爱心加油站”、“爱心储蓄站”、“大海哥哥话安全”、“向阳花志愿服务队”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为乘车学生提供了温馨的守护场所,将校车作为传递爱心的漂流站,为广大学子提供考车助力中考,给空巢老人带去温暖,为“星星儿”送去帮助。

在今年7月2日至17日,温馨校车顺利完成了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的校车服务保障工作。比赛期间,温馨校车的亲情服务、精准服务,为参与赛事的学生运动员、学生演职人员、学生志愿者和学生观众送去了许多温暖的关怀,也发生了许多温馨故事,给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增添了许多色彩,彰显了城运温度。

相关链接

温馨校车公司坚持秉承“有心有爱有真情,做精做细做完美”的服务理念做精做细校车服务,以“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品质服务引领行业发展,坚持做行业的“领头羊”,先于他人的标准建设和温馨服务不断擦亮温馨校车品牌。2021年年初,“温馨校车”入选国务院国资委2020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温馨校车”品牌荣获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和全国交通运输安全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同时,再次被认定为“2021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持续培育企业”。

 通讯员 谭乔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