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科技玩出新花样,青岛市“科普大篷车”走进八大峡小学

2021-10-19 17:2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19日,在青岛八大峡小学的操场上,队员们与机器人小胖展开着有趣互动,无人机编队表演更是引来阵阵欢呼,这场热闹非凡的科技节暨青岛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聚粉”又“吸睛”!

青报教育在线讯  10月19日,在青岛八大峡小学的操场上,队员们与机器人小胖展开着有趣互动,无人机编队表演更是引来阵阵欢呼,这场热闹非凡的科技节暨青岛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聚粉”又“吸睛”!

无人机穿越飞行、士兵突击-机甲战车、航拍体验、3D动物科普展、冰壶机器人、冲入云霄-无人机模拟飞行、机械臂、迷宫穿越……这些互动、展示、体验的活动可谓精彩纷呈,队员们带着学校手绘的科技体验地图,尽情地徜徉在科技的海洋中。

据了解,本次科技节将持续两个月,学校为同学们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体验活动,旨在点燃同学们热爱科学的兴趣,在学生心中埋下一颗“科技强国”的种子,激励他们争做新时代的科技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