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助力上合!胶州职教中心50名学子志愿服务上合发展论坛

2021-10-30 09: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28日,“2021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金融合作与资本市场发展论坛”在胶州正式开幕。胶州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与服务管理系50位青年学子到青岛国际机场君廷酒店,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示胶州职教学子志愿服务的青春风采,为论坛的圆满召开奉献了职教力量。

青报教育在线讯 10月28日,“2021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金融合作与资本市场发展论坛”在胶州正式开幕。胶州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与服务管理系50位青年学子到青岛国际机场君廷酒店,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示胶州职教学子志愿服务的青春风采,为论坛的圆满召开奉献了职教力量。

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的协调下,他们接机接站、嘉宾签到、现场引导、会议彩排、搬运签约台、会议服务,处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时时可见他们甜美的笑容……他们年轻,他们热情,他们坚守岗位,他们尽职尽责。

市职教中心学前系的50名志愿者们根据分工,相互配合,精心协作,尽职尽责,很好地完成了组委会交给的各项任务。他们一致表示,虽然志愿服务很累,很辛苦,但很有意义,让他们真正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真正体悟到了“幸福是靠奋斗得来的”深刻内涵。

多年来,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展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多次为国家、省、市等各级各类大型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在全国航模大赛、全国公路自行车赛、中国人工智能大会、秧歌节、上合博览会等大型活动上,处处可见学校志愿者的青春身影。学校先后获评青岛市雷锋学校、胶州市青春担当好团队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