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喜报!青岛卫校42名毕业生考入青岛各大医院

2021-11-25 10:1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卫校就业工作喜报频传,在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青岛市中心医院等公开招聘考试中,学校42名毕业生被各大医院正式录用。笔试成绩第一名矫慧琳同学据了解,青岛市妇女儿...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卫校就业工作喜报频传,在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青岛市中心医院等公开招聘考试中,学校42名毕业生被各大医院正式录用。

矫慧琳同学

据了解,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招聘20人,报考人数1100余人,学校应届毕业生考中12人,往届毕业生考中3人,位居各报考院校榜首。其中矫慧琳同学以笔试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该医院。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招聘5人,报考人数近300人,学校应届毕业生王时超同学以笔试第一名、谯涵同学以面试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该医院。青岛市口腔医院共招聘5人,专科和本科报考人数达400余人,青岛卫校应届专科毕业生考中2人,在众多本科生的激烈竞争下脱颖而出。

王时超同学(右)和谯涵同学(左)

近年来,青岛卫校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按照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思路,促进毕业生“双高”就业。学校招生就业办张忠群主任介绍,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学校官网、毕业生就业工作群等渠道,加大就业政策、就业技巧的宣传力度,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学校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管理维护,建立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常态化机制,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进一步增强毕业生核心竞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青报教育在线 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