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中心幼儿园:多变场景中“玩转”跑酷,助力幼儿强身健体

2021-11-27 16:0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中心幼儿园实施入园晨跑活动,在冬季来临之际,帮助幼儿提高身体抵抗力和运动能力。活动中,幼儿园创新地设置了了打卡环节和游戏化通道,让孩子们喜欢晨跑,感受集体活动的乐趣。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中心幼儿园实施入园晨跑活动,在冬季来临之际,帮助幼儿提高身体抵抗力和运动能力。活动中,幼儿园创新地设置了打卡环节和游戏化通道,让孩子们喜欢上晨跑,在晨跑中感受集体活动的乐趣。

在“小沸腾·奔跑之乐”环节,泊里中心幼儿园的小小挑战者们雄赳赳、气昂昂地开启了酷跑之旅。只见,孩子们专注于游戏、全身心的投入,没过一会儿孩子们小脸蛋更加红润,鼻尖也挂上了小汗珠,在多变的场景中享受自由运动带来的快乐。

跳房子、障碍跑……在“小巧思·乐享之旅”环节,泊里中心幼儿园因地制宜,将环圈的消防通道变身有趣的小路,让原本一条平平无奇的小路,因为画笔的“神奇助力”,变得焕然一新。孩子们在游戏中的不断的体验探索,也赋予了小路更强的生命力。

据悉,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中心幼儿园入园晨跑活动全园参与,旨在倡导孩子在趣味运动中健康成长。泊里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将把“让孩子爱上体育锻炼,科学健康养育”放在工作的首位,继续坚持科学合理的教育理念,让孩子们得到全面的发展。

青报教育在线 高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