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百幅童趣画作被拍卖,海诺双语学校第二届给予节传递爱心

2021-11-28 10:35

摘要:11月27日,青岛海诺双语学校在李沧区宝龙城市广场举行第二届给予节——“给人玫瑰·予己芬芳”童画少年亲子公益艺术拍卖会活动。本次活动征集到了近百幅童趣画作用于展出和拍卖,所得爱心款将用来帮扶贫困儿童。

青报教育在线讯  11月27日,青岛海诺双语学校在李沧区宝龙城市广场举行第二届给予节——“给人玫瑰·予己芬芳”童画少年亲子公益艺术拍卖会活动。本次活动征集到了近百幅童趣画作用于展出和拍卖,所得爱心款将用来帮扶贫困儿童。

此次活动由青岛海诺双语学校联合广西市扶贫办、广西东兰县教体局、青悠公益、青岛宝龙广场、心的光明公益组织、绮丽凤华少儿模特等单位发起。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每一道线条,每一抹色彩,都充满着爱意和祝福,这一幅幅充满天真童趣和拳拳爱心的作品,用画笔绘制出期盼明天的美好,市民们纷纷通过购买画作为公益事业出自己的爱心。

拍卖行结束后,星星集市开市啦。在这里,有巧夺天工的手工作品,有鲜香四溢的萌新甜品,有温润可口的爱心茶艺。每一件物品都闪耀着爱的光辉,每一道食物都散发出情的味道,每一杯茶饮都弥漫着谊的芳香。星星集市上每一件物品的价值背后,都是一份爱心的传递和责任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