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冷伟名师工作室:思维碰撞,引领教学课堂深度变革

2021-12-02 20:1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市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思维训练”专题研讨会在青岛富源路小学举行。青岛市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专家组成员、各区市教研员和骨干教师50余人莅临现场,千余人通过钉钉直播参与了本次研讨活动,市北区综合实践名师工作室冷伟老师主持了会议。通过3节智慧灵动的课堂教学展示和发人深思的经验交流,进一步丰富了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内涵,拓宽教学路径,不断提升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学质量。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市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思维训练”专题研讨会在青岛富源路小学举行。青岛市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专家组成员、各区市教研员和骨干教师50余人莅临现场,千余人通过钉钉直播参与了本次研讨活动,市北区综合实践名师工作室冷伟老师主持了会议。通过3节智慧灵动的课堂教学展示和发人深思的经验交流,进一步丰富了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内涵,拓宽教学路径,不断提升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学质量。